首頁 資訊網 網路書店 鼎文公職狀元網 公職學習網 數位學院 國營事業招考快訊網 高普考資訊網 鼎文題庫網
考試新聞 >>
登入會員

今年台灣菸酒還會招考嗎

 
天天
FROM 1.45.67.108   於 2017/9/10 下午 06:56:32

如題

我今年一定要上榜

 
 
FROM 1.200.62.161    於 2018/7/12 下午 03:26:38

有聽到10月多要招標好像年底在考一次
好想進台酒
 
 
FROM 61.227.235.199    於 2018/5/26 上午 11:44:38

to Sun

楊梅

123
 
 
FROM 101.15.130.163    於 2018/5/25 下午 05:45:23

123請問你是哪一所呢

Sun
 
 
FROM 61.227.128.158    於 2018/5/25 上午 11:03:41

那小弟想在這邊詢問一下

是否有這次錄取北二區訪銷的正取人員,

想要互換營業所的呢?

 

123
 
 
FROM 39.9.34.109    於 2018/5/25 上午 12:12:47

1.單位內可換(主管同意的狀況下)2.儲運員不都是單純開堆高機而已 (有缺,請努力準備)3.國營事業退潮期,大家加油!

Dot
 
 
FROM 27.52.45.158    於 2018/5/24 下午 06:16:43

不管是菸廠、酒廠都需要儲運員,發貨中心就更不用說了,連各營業所都有自己的小型倉庫,與空容器管理,所以儲運員在台酒也可算是個熱門職缺……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42.73.8.240    於 2018/5/24 上午 10:07:18

請問上榜邊緣人,今年還會再招儲運員嗎

 
 
FROM 36.237.209.24    於 2018/5/23 下午 11:33:02

to 上榜邊緣人

收到

一樣

地緣關係以及各取所需

謝謝

 

123
 
 
FROM 39.12.101.15    於 2018/5/23 下午 06:40:03

123,收到公司錄取通知書了嗎?你們兩位甄試類別一樣嗎?要戶換的原因為何?我只能告訴你,缺人單位已收到人事通知,告知今年新進人員某某某幾號報到,至於能不能換,個人無法回答你!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36.237.209.24    於 2018/5/22 下午 09:01:16

請問如果是同一營業處的新生,在還沒報到之前,兩人都有意願想要互調到對方營業所。

直接連絡總公司人資是否可行?還是直接連絡營業所的主任詢問?

123
 
 
FROM 1.168.146.178    於 2018/5/21 下午 12:46:17

請問你筆試跟口試各幾分呢?
哭哭
 
 
FROM 42.72.172.47    於 2018/5/17 上午 06:31:47

通常備取都沒機會,等年底吧,據說年底會再招考一次

Apple
 
 
FROM 114.36.137.207    於 2018/5/16 下午 06:07:18

請問印刷技術人員 備二有機會嗎??

哭哭
 
 
FROM 114.40.137.231    於 2018/5/15 上午 12:21:48

訪銷北二區,備取 前5 .. 
分數超接近的 ... 只好在努力 .. 

chris
 
 
FROM 116.241.5.176    於 2018/5/14 下午 09:45:40

如果不是真的能吃苦耐勞的儲運員(忙裡忙外,文武兼備),請跳過下次的招考!願意熱情付出的,那歡迎一起加入!

Bluce
 
 
FROM 27.247.101.119    於 2018/5/14 下午 09:17:43

國營事業的大退休潮,約至民國113年,在那之前,熱門職缺想必都還會繼續招考,這次沒上的朋友,還想考的,就再加把勁吧!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180.217.247.7    於 2018/5/14 下午 07:27:28

有公布各組最低錄取分數嗎?

阿德
 
 
FROM 42.73.59.138    於 2018/5/14 下午 06:11:13

今年沒錄取,不知道明年是否會再招考儲運員

煩啊
 
 
FROM 114.40.125.24    於 2018/4/30 下午 04:34:44

有,訪銷

chris
 
 
FROM 218.161.35.106    於 2018/4/30 下午 12:08:11

請問樓下chris您有進二試嗎?  哪一組的??

年年
 
 
FROM 114.40.137.24    於 2018/4/30 下午 12:03:39

因為第7項 是自由提供的關係吧~~ 
 

chris
 
 
FROM 114.137.17.79    於 2018/4/30 上午 09:51:00

簡章第17頁,口試資料要我們交7項

今天的“文件資檢核表”只印了6項 !!

??
 
 
FROM 114.137.17.79    於 2018/4/30 上午 09:39:55

簡章第17頁二.(二)7.其他相關資料:如技能檢定.語言能力檢定........故請儘量提供.

這次二試"文件資料檢核表" 漏印了第7項 !!

 

??
 
 
FROM 118.169.171.241    於 2018/4/26 上午 08:56:13

要求松盟公告靜態榜單!
efopo
 
 
FROM 101.138.86.49    於 2018/4/26 上午 08:41:23

這間公司要創造多少經典

黑人問號
 
 
FROM 61.63.115.239    於 2018/4/26 上午 08:36:31

回覆樓下某樓,解宗沛是說6724位喔~(40秒開始)→   https://tw.news.appledaily.com/politics/realtime/20180425/1341134

安安
 
 
FROM 118.169.171.241    於 2018/4/26 上午 08:31:21

靜態榜單可用准考證號碼表示,而姓名中間可以X代替。
efopo
 
 
FROM 118.169.171.241    於 2018/4/26 上午 08:29:23

覺得松盟應該要貼出各類科進入第二試的靜態榜單,這樣才能知道,到底有沒有按照4倍或5倍正取名額,來錄取全程到考考生進入第二試!
efopo
 
 
FROM 61.63.115.239    於 2018/4/26 上午 08:28:20

看到ptt回覆的另一個亮點,讓我去算了一下公告的各甄試類別報名人數,算出來總合是6479人,但是新聞說是6723人,怎麼多了244人,連公告也出包嗎!?到底!!

ptt好神
 
 
FROM 118.169.171.241    於 2018/4/26 上午 07:34:14

考選部最新消息: 有關媒體於4月25日報導某國營事業招考新進人員,放榜疑發生瑕疵一事,查該項甄試非屬國家考試,特此說明。
efopo
 
 
FROM 180.204.226.153    於 2018/4/25 下午 11:03:08

而且就評價來說,不是複試要有正取的4倍人數才對嗎?例如錄取5人就要有20人參加二試

什麼!
 
 
FROM 180.204.226.153    於 2018/4/25 下午 10:59:48

所以意思是?進入二試就表示順利上榜了嗎?不可能吧那幹嘛要二試

什麼!
 
 
FROM 1.167.136.1    於 2018/4/25 下午 08:27:02

會不會是因為專業平均分數未達到50分的門檻,所以才會這樣?
efopo
 
 
FROM 36.225.34.29    於 2018/4/25 下午 08:17:48

快點向主辦單位或立委反應,看二試到底是否有含備取名額??

真心覺得這次的考試真的很扯

考生
 
 
FROM 116.241.216.49    於 2018/4/25 下午 07:10:41

剛剛看到ptt說:通過二試有267人,正取人數就265,那備取呢? 好像有點道理,又出包了嗎@..@

 

ptt看到
 
 
FROM 42.72.159.115    於 2018/4/25 下午 04:00:41

會不會第二階段又烏龍

擔心
 
 
FROM 120.105.160.125    於 2018/4/25 下午 03:31:15

台酒招考23名考生上榜變落榜 承辦單位松盟科技致歉

上新聞囉
 
 
FROM 120.105.160.125    於 2018/4/25 下午 03:30:10

上榜變落榜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F%B0%E9%85%92%E6%8B%9B%E8%80%8323%E5%90%8D%E8%80%83%E7%94%9F%E4%B8%8A%E6%A6%9C%E8%AE%8A%E8%90%BD%E6%A6%9C-%E6%89%BF%E8%BE%A6%E5%96%AE%E4%BD%8D%E6%9D%BE%E7%9B%9F%E7%A7%91%E6%8A%80%E8%87%B4-050515074.html

上新聞囉
 
 
FROM 118.169.171.241    於 2018/4/25 上午 07:35:53

這樣...還是別問的好!
efopo
 
 
FROM 110.50.139.201    於 2018/4/25 上午 02:27:19

架麼重要的口試,你在問口試委員"有沒有宿舍?"

委員當場就會叫你"明年再來",哈…

哈哈
 
 
FROM 42.72.159.115    於 2018/4/24 下午 10:49:20

宿舍口試的時候可以問

Chen
 
 
FROM 1.167.138.135    於 2018/4/24 下午 10:04:59

請問有提供宿舍嗎?
efopo
 
 
FROM 1.167.138.135    於 2018/4/24 下午 09:59:57

希望今年可以進入台灣菸酒服務上班!
efopo
 
 
FROM 123.195.6.63    於 2018/4/9 下午 05:49:22

請問版上各位大大

考訪銷員的話,有甚麼樣的證照或證明是可以加分的嗎?

小香
 
 
FROM 114.38.225.225    於 2018/3/30 下午 04:51:38

剛好今天去看有看到!!
感謝大大 :))

chris
 
 
FROM 27.247.138.55    於 2018/3/30 下午 12:31:23

台酒的正確答案已經公告了!可上網看
仔仔
 
 
FROM 163.16.242.154    於 2018/3/29 上午 10:42:22

請問各位前輩,1.為什麼評價的電氣類要有乙級證照才能報考,而電子電機類則不用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台酒也是一樣這幾年都是退休潮嗎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謝謝

 

panda
 
 
FROM 114.45.80.127    於 2018/3/28 下午 11:11:56

希望今年能有幸加入臺灣菸酒...

考生
 
 
FROM 110.26.97.238    於 2018/3/28 下午 09:03:42

107年台酒新進人員,6/4&6/6分兩梯次報到,等你(妳)喔!!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116.241.170.162    於 2018/3/28 下午 08:30:37

明年還會招考,這次沒上榜的還是要繼續加油喔!

Jet
 
 
FROM 117.19.9.145    於 2018/3/28 下午 05:03:35

請問訪銷北二區89的加權分數加上釋疑答案幾乎必改的兩三題加權大概90.5有機會嗎

好猶豫要去面試郵務處理還是訪銷如果衝到同一天的話

不知道今年分數大概會比去年高多少呢

一定要上榜
 
 
FROM 163.16.242.154    於 2018/3/28 下午 12:16:23

請問這幾年都會固定招考嗎

謝謝

robon
 
 
FROM 39.9.172.102    於 2018/3/26 下午 04:24:27

應該會公佈新的標準答案 ,通常要釋疑後的十幾天才會公告,只有等吧.......
仔仔
 
 
FROM 114.38.225.16    於 2018/3/26 下午 12:14:32

請問前輩們:

申請試題疑義後,官方會公布答案在 (甄試網站 - 試題公告 - 標準答案) 裡嗎 ? 

chris
 
 
FROM 101.10.66.104    於 2018/3/19 下午 05:46:10

我考訪銷 專業科目平均92 共同84 請問有機會進二試嗎?

 

 
 
FROM 114.40.130.249    於 2018/3/19 下午 05:20:12

我考訪銷,感覺偏簡單 .. 

chris
 
 
FROM 101.10.66.104    於 2018/3/18 下午 11:51:00

有人考訪銷的嗎!覺得今年題目如何?

小香蕉
 
 
FROM 180.217.189.142    於 2018/3/18 下午 08:11:51

點點,我考儲酒啊 !

 

哈哈
 
 
FROM 223.140.52.237    於 2018/3/18 下午 07:53:05

我也是儲酒,哈哈你呢

...
 
 
FROM 180.217.189.142    於 2018/3/18 下午 04:37:12

儲酒今年很拼喔 !

考場看到幾位去年有參加口試的考生咧 !!

哈哈
 
 
FROM 223.139.207.101    於 2018/3/18 下午 04:27:05

儲酒
...
 
 
FROM 223.140.52.237    於 2018/3/18 上午 07:57:04

請問樓下是考儲運哪一區

小林
 
 
FROM 211.23.115.151    於 2018/3/17 下午 08:34:00

今年的儲運該不會變成國英拼高低的狀態吧.....

.....
 
 
FROM 114.45.78.191    於 2018/3/17 下午 08:31:31

今天,職員(行銷企劃)考題也算都是基本題,應到49人,實到38人

重要是寫的方式,是否受監考老師的喜歡

考生
 
 
FROM 223.140.52.237    於 2018/3/17 下午 05:33:55

儲運今年題目便易,不知道落點如何

儲運員
 
 
FROM 39.10.98.2    於 2018/3/15 下午 10:47:01

107年度,新進評價職位人員,一職等/四級,起薪調整為$32,810喔!考生們大家加油!!!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110.50.140.87    於 2018/3/15 上午 12:47:01

臺北考區要訂住宿的,可以問劍潭青年活動中心

離考場不遠

哈哈
 
 
FROM 61.216.1.86    於 2018/3/14 下午 06:55:16

https://ttl107.twrecruit.com.tw/news/_news_show.php?id=128

考生
 
 
FROM 122.118.201.74    於 2018/3/14 下午 05:29:56

請問報名人數該去哪看阿

2121
 
 
FROM 61.216.1.85    於 2018/3/14 上午 11:08:07

我報的組別好多人 >"< 9/295=0.03

考生
 
 
FROM 114.38.227.210    於 2018/3/13 下午 11:38:35

有~~公布了

chris
 
 
FROM 120.105.160.125    於 2018/3/13 下午 12:38:25

沒公告各類科人數的說@@

有推有上
 
 
FROM 61.216.1.85    於 2018/3/12 下午 12:40:30

大家唸得如何!?剩四天...

考生
 
 
FROM 180.217.149.94    於 2018/3/12 上午 09:36:21

明天要列印准考證了,希望考場附近有好的旅館可以訂

太極拳
 
 
FROM 1.200.217.72    於 2018/3/3 下午 10:29:08

直接打電話去松盟科技公司問

看他們幾時可以公佈各類組報考人數

也要考菸酒
 
 
FROM 60.245.65.176    於 2018/3/3 下午 02:50:46

以前,試務承辦單位會公告各類科報名人數嗎!?

考生
 
 
FROM 223.140.169.251    於 2018/3/2 下午 01:16:45

營業處是沒有宿舍的,酒廠才有宿舍哦

Peter
 
 
FROM 180.217.111.209    於 2018/2/14 下午 04:41:42

天天,  天天, 一樣的天天, 你是否學會了不在乎 ?

那個”請問“是在問菸酒公司哪個單位有宿舍嘛 !

年年
 
 
FROM 1.200.43.82    於 2018/2/14 下午 03:03:38

全省好萊富,7-11,全家,ok都有宿舍
天天
 
 
FROM 180.217.111.209    於 2018/2/14 下午 01:06:10

請問現職菸酒公司的大大:

請問有哪些單位有宿舍嗎?

請問
 
 
FROM 180.217.111.209    於 2018/2/14 上午 06:30:45

臺鐵佐級有1354個名額,還會再增額喔 !

參考看看

 

鐵人
 
 
FROM 49.214.165.84    於 2018/2/13 下午 10:24:49

唉………又多一個競爭對手了
Poter
 
 
FROM 180.217.96.7    於 2018/2/13 上午 07:48:10

心態要好,做人正直,才有希望上榜。

年年
 
 
FROM 180.217.222.158    於 2018/2/13 上午 06:49:10

我今年一定要上儲運.....
天天
 
 
FROM 180.217.96.7    於 2018/2/13 上午 06:25:41

離家近就好 !

生死有命,富貴在天,趕緊讀書比較實在啦!!

 

也要考菸酒
 
 
FROM 114.40.124.126    於 2018/2/13 上午 01:48:39

也想 離家近 +1 
但訪銷南區 只有3名額
太硬XD

chris
 
 
FROM 49.217.1.93    於 2018/2/12 下午 09:33:39

經濟部物流應該會備取,再報高雄從業職員,拼拼看,大家一起加油吧
國營半獸人
 
 
FROM 180.217.96.7    於 2018/2/12 下午 06:22:30

離家近+1

阿德
 
 
FROM 180.217.96.7    於 2018/2/12 下午 01:58:59

離家近 +1

愛慢跑
 
 
FROM 180.217.96.7    於 2018/2/12 下午 12:36:17

離家近就好 !評價人員薪水31k ,再扣個房租水電

啊是要喝西北風膩 ?

柴米油鹽
 
 
FROM 180.217.96.7    於 2018/2/12 下午 12:20:17

不管是考哪一科,分報名分區錄取

不會有人老實跟你交待他報名哪一區

若有人跟你說他是報名哪一區的,你信嗎 ??

哈哈
 
 
FROM 223.140.103.207    於 2018/2/12 上午 10:59:30

今天開始報名,請問儲運各位會報什麼考區

疑問
 
 
FROM 38.79.110.53    於 2018/1/31 上午 11:53:59

謝謝大大,大家一起加油 !!!

Hue
 
 
FROM 38.55.117.62    於 2018/1/29 上午 11:27:10

純推~~替大家感謝超級熱心的Jet ^^"

幫您按個"讚"

阿wei
 
 
FROM 27.52.165.173    於 2018/1/28 下午 05:35:01

To考生....如果你是準備社會科學方面(非理工科)的類組,需要幫忙的話,再留下聯絡方式吧!希望各位鼎文考友都金榜題名!(後來問到我同事也才知道,其實一堆人都買鼎文的書,不過也有部分人離開去台電或中華電信了,考上至少先做個一年吧!不要太早離職唷⋯⋯)

Jet
 
 
FROM 114.45.82.109    於 2018/1/28 下午 12:58:22

TO JET

感謝您...

考生
 
 
FROM 27.52.165.173    於 2018/1/28 上午 11:36:18

時間在緊迫的情況下,準備就要重質不重量,當初我也是從鼎文出版的考試用書悟出上榜的讀書方法,但總之一定要全力以赴,充分的準備才能和考運結合,期待大家都順利上榜,加油!

Jet
 
 
FROM 180.217.90.192    於 2018/1/26 下午 01:30:01

上班要輪日夜班,只能利用下班時間看書

讀書時間有限啊 !

太極拳
 
 
FROM 1.164.192.173    於 2018/1/26 上午 11:39:35

大家唸得如何!? 感覺時間好趕...

考生
 
 
FROM 180.217.128.34    於 2018/1/20 下午 08:19:49

鼎文會開口試班

限時報名,數量有限喔!

太極拳
 
 
FROM 122.118.106.3    於 2018/1/19 下午 06:59:01

為什麼今年儲運缺額這麼少

肯定有內幕

天天
 
 
FROM 180.25.42.30    於 2018/1/19 下午 06:44:40

兵役 年齡 等等.....多少都會影響面試,大家先集中火力在筆試的準備,通過之後再參加鼎文的面試講座吧!當初我也是這樣通過考試的.....總之期待大家金榜題名!

 

Jet
 
 
FROM 218.164.60.248    於 2018/1/17 下午 11:24:58

FROM 218.164.60.248   於 2018/1/17 下午 11:21:16 想請問菸酒評價人員高中職畢業就可以考,以前簡章都有寫說兵役但近年簡章都沒有特別說明,想請問兵役會影響第二試的分數嗎?因為菸酒並不像油電一樣簡章特別註明,想請問上榜各位大大求解幫助小弟感恩不盡。
peng
 
 
FROM 49.217.161.178    於 2018/1/17 下午 03:38:55

今年是不是備取特別多啊?

阿德
 
 
FROM 220.136.73.66    於 2018/1/17 上午 07:41:14

是的,連薪奉表都懶得找的人,幾乎上榜率是趨近0。以前還好心幫他們找,現在想想還真是浪費本官時間。
看倌
 
 
FROM 39.10.98.181    於 2018/1/16 下午 10:29:16

不要小看調薪3%,好像不多,其實人生職崖收入就多了至少,例如多$1,000*16個月/年(估算)*30年=$480,000,這樣你覺得勒?!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39.10.98.181    於 2018/1/16 下午 10:14:22

台酒薪級表,網路上就有。今年連新考進來的,新聞上說都能調薪3%,加上勞基法修成這樣,想必107年招考,更加競爭激烈了…( ̄∇ ̄)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123.194.50.125    於 2018/1/16 下午 08:03:30

謝謝回覆喔!請問能提供薪級表嗎?

小明
 
 
FROM 1.38.52.117    於 2018/1/16 下午 03:13:38

感謝Jet的說明 

wow
 
 
FROM 110.28.0.164    於 2018/1/15 下午 11:48:13

考上職員最慢6年先到55665 , 然後一年加1300 至頂....

Jet
 
 
FROM 123.194.50.125    於 2018/1/15 下午 10:33:39

請問職員每年調薪多少?謝謝

小明
 
 
FROM 110.28.0.164    於 2018/1/15 下午 04:30:01

大家別客氣,希望你們都金榜題名,一起為公司服務,如果是中部的朋友有心要上榜的可以來討論一下!

Jet
 
 
FROM 180.217.144.190    於 2018/1/15 下午 03:41:03

感謝邊大.Jet大及各位大大的分享 !

非常感恩 !

也要考菸酒
 
 
FROM 115.39.86.42    於 2018/1/15 下午 01:36:13

To 邊緣人、Jet大大:

感謝各位大大在板上所分享的資訊

辛苦啦! 甘溫 : )

Tommy
 
 
FROM 63.58.77.111    於 2018/1/15 下午 01:34:03

訪銷的考科有變喔! 不考電腦概論了,大家眼睛要放大一點 XDD

詹姆士
 
 
FROM 180.217.186.202    於 2018/1/14 下午 12:14:54

真的嘢!

訪銷不考電腦概論嘢!

系金A
 
 
FROM 114.38.226.74    於 2018/1/14 上午 11:36:46

今年 訪銷 人數 ,南北差好多喔~

而且 訪銷  今年 不考 電腦概論??

chris
 
 
FROM 27.242.165.89    於 2018/1/14 上午 07:36:56

會用到廠內堆高機的人,除了公司員工,當然也包括送貨司機,請不要混為一談,誤導別人。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39.8.13.74    於 2018/1/13 下午 08:36:05

外包只是暫時的,大家放心,有心要進來的先去考堆高機,今年一定會努力爭取的!只是大家別想的太美好,儲運沒那麼簡單唷⋯⋯肯吃苦的再來!

Jet
 
 
FROM 180.217.159.223    於 2018/1/13 下午 07:26:36

我朋友在竹南啤酒廠當外包堆高機

哈哈
 
 
FROM 180.217.210.201    於 2018/1/13 下午 07:19:16

沒有錯,以後堆高機都交給來上下貨的司機開了
555
 
 
FROM 180.217.159.223    於 2018/1/13 下午 06:34:11

A害,A害,目前確實已經有很多外包開堆高機的!

A害
 
 
FROM 180.217.67.1    於 2018/1/13 下午 05:56:10

據內部八卦,儲運以後有可能會改外包,所以會遇缺不補
八卦王
 
 
FROM 110.28.34.204    於 2018/1/13 上午 09:50:35

儲運之後有大缺,再等一年歡迎一起來做同事!

Jet
 
 
FROM 180.217.102.183    於 2018/1/12 下午 06:27:29

感謝Jet大大 !

儲運名額少,我也轉要考訪銷了

反正就拼名額多的類科啦!

心驚驚
 
 
FROM 110.28.34.204    於 2018/1/12 下午 06:19:31

訪銷看鼎文的書就沒問題了,當初我也是這樣通過考試,期待大家都金榜題名,我可能也會再參加考試,跟大家一起交流一下!

 

Jet
 
 
FROM 180.217.102.183    於 2018/1/12 下午 02:46:08

現在開始準備考"訪銷"來得及嗎?

太極拳
 
 
FROM 180.217.102.183    於 2018/1/12 下午 02:06:23

儲運名額太少了。改考鐵路特考了!

哈哈
 
 
FROM 60.245.65.176    於 2018/1/12 上午 11:44:26

第一試(筆試):測驗內容及佔第一試(筆試)成績比例請參閱簡章第 2~12 頁說明。
1.共同科目:
(1)從業職員:國文(論文)題型為非選擇題,英文題型為四選一單選題。
(2)從業評價職位人員:題型為四選一單選題。
2.專業科目:
(1)從業職員:「國際貿易」類別專業科目 2「越南文」題型為選擇題(單選題)及非選擇題,其餘各類組題型為非選擇題(依各類組應試內容而不同,例如問答題、申論題或計算題等)。
(2)從業評價職位人員:題型為選擇題。

考生
 
 
FROM 163.16.242.154    於 2018/1/12 上午 09:55:20

請問電子評價好嗎?

請大大們解或

阿聖
 
 
FROM 163.16.242.154    於 2018/1/12 上午 09:54:21

簡章下架@@

mo33
 
 
FROM 36.234.238.67    於 2018/1/12 上午 09:17:26

嚴格來說是七個,其中一個是身障缺,還分區報名,一區只錄取1-2個,真刺激
555
 
 
FROM 180.217.209.127    於 2018/1/12 上午 07:49:50

簡章出來了,今年包括儲酒只要八個,今年有得拚樓
儲運好可憐
 
 
FROM 180.217.102.183    於 2018/1/10 下午 04:11:03

今年開始由松盟科技舉辦 !

有沒有"填空題"打電話去問就知道了嘛!

 

嘟嘟嘟
 
 
FROM 65.119.47.38    於 2018/1/10 下午 01:42:18

如果也是松盟舉辦,可能會有?

Bob
 
 
FROM 180.217.102.183    於 2018/1/8 下午 11:32:48

請問有考"填空題"嗎?

請問
 
 
FROM 61.223.156.45    於 2018/1/8 下午 10:52:49

去年儲運啤酒廠菸廠都有儲運缺

今年通通都沒有了呵呵

只剩最硬的營業處每個據點都各一個缺而已

加起來7~8個

比去年缺額14個整整少了一半......科科

儲運今年難嘍
 
 
FROM 118.232.201.114    於 2018/1/8 下午 09:14:02

儲運確定有!! 我看過他對外招募需求名額表

挨~~有些缺只開過一次都不開了

確定沒有店頭 賣場 ~~

有儲酒 一樣要證照

機械開缺滿多的 4x幾

但是不知道 是否跟去年一樣 有分a b

黃芥末
 
 
FROM 27.247.105.182    於 2018/1/8 下午 08:52:45

3/17筆試,5/5口試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180.217.102.183    於 2018/1/8 下午 07:17:41

選我,選我,儲運+1

哈哈
 
 
FROM 180.217.102.183    於 2018/1/8 下午 07:11:11

儲運+1

也要考菸酒
 
 
FROM 69.88.116.57    於 2018/1/8 下午 06:03:29

目標是儲運類,希望缺額多開一點點

馬建文
 
 
FROM 110.50.138.241    於 2018/1/4 下午 01:50:52

考科不會變

只怕題型增加"填空題"

考"填空題"就麻煩了

也要考菸酒
 
 
FROM 38.57.116.88    於 2018/1/4 下午 12:28:14

希望考科不要變...........

謝謝大家分享阿 : )

Junior
 
 
FROM 1.82.116.39    於 2018/1/4 上午 11:56:24

1.從業職員(儲備主管):2名,教育部認可之國內、外大學(含學院)以上學校之相關學系所畢業,

且已取得學士學位證書者(須具備相關經歷,請詳閱簡章)。

2.從業職員(基層職):70名,教育部認可之國內、外大學(含學院)以上學校之相關學系所畢業,

且已取得學士學位證書者(部分甄試類別須具備相關證照及經歷,請詳閱簡章)。

3.從業評價職位人員:195名,教育部認可之國內、外高中(職)以上學校畢業,且已取得畢業

證書者(部分甄試類別須具備相關證照及經歷,請詳閱簡章)。

4.甄試簡章預訂於107年1月12日公告。

 

寶卡卡
 
 
FROM 122.118.110.110    於 2018/1/3 下午 10:49:02

不管怎樣

我都一定要上榜

天天
 
 
FROM 110.50.138.241    於 2018/1/3 下午 08:31:18

換人舉辦,重新洗牌也好!

也要考菸酒
 
 
FROM 110.50.138.241    於 2018/1/3 下午 08:22:01

不知考試題型有變否 ?

一切等1/12簡章公布在說囉!

心驚驚
 
 
FROM 110.50.138.241    於 2018/1/3 下午 08:20:26

這次考試由"松盟科技"舉辦

金融研訓院不辦了

以前的考古題沒用來,大家"挫咧淡"

心驚驚
 
 
FROM 63.57.89.115    於 2018/1/3 下午 12:34:32

謝謝佛心邊緣人大大的分享

感恩喔 : )

水生兄
 
 
FROM 27.242.194.10    於 2018/1/3 下午 12:31:09

工轉職報考簡章1/12公告。正常來講,對外招考,公告時間亦同,敬請期待……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116.241.169.105    於 2017/12/17 下午 04:00:22

大家還是繼續準備吧!本來預期就是年後招考,所以簡章應該要一月出來,但......以目前的進度來看,不知道會不會又有異動,總之一定會考,繼續加油!

Jet
 
 
FROM 180.217.84.22    於 2017/12/13 上午 05:08:34

要等到三月 ? 那就準備考鐵路就好了 !

鐵路特考名額還比較多,哈哈…

哈哈
 
 
FROM 123.195.52.201    於 2017/12/12 下午 04:04:44

聽ptt上有人有內部消息說,最少要等到明年三月?這消息可信嗎

 
 
FROM 60.245.65.176    於 2017/12/4 下午 12:34:03

希望簡章能早點出來~

考生
 
 
FROM 180.217.86.186    於 2017/11/28 上午 06:02:26

請問最新考情,各組開缺多少人 

也想考菸酒
 
 
FROM 1.200.196.135    於 2017/11/28 上午 02:04:21

謝謝 J大 & 邊大

本魯也決定拚了

嚕嚕妹
 
 
FROM 110.28.43.204    於 2017/11/17 上午 12:56:51

大家加油,不用客氣⋯預祝大家金榜題名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!

Jet
 
 
FROM 218.173.35.232    於 2017/11/10 下午 02:28:24

感謝Jet及邊緣人大大的回覆~

玲玲
 
 
FROM 124.155.171.65    於 2017/11/10 上午 10:43:17

謝謝jet大大喔 ^^" 

甘溫

581
 
 
FROM 39.12.72.230    於 2017/11/9 下午 11:01:04

原則上邊緣人的消息大致正確,由於很多人事異動也連帶影響招考時程,簡章我認為在一月才會公佈,一定會考所以提早準備吧!

jet
 
 
FROM 1.45.67.108    於 2017/11/8 上午 11:12:40

感謝邊緣人大大提供的寶貴資訊

辛苦了 ^^"

甘溫

581
 
 
FROM 39.9.68.86    於 2017/11/7 下午 08:31:50

台酒今年將自辦招考,不委託金融研訓院辦理,所以招考時程與近二年不同,人數我想大致與我看到的相近,招考簡章,我猜應該這一兩個月會公佈吧!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111.52.89.107    於 2017/11/7 下午 03:59:45

聽說缺額已經出來了,簡章應該近期會出來

所以預計考試日期也要到明年初了,大概~

阿水哥
 
 
FROM 218.173.35.232    於 2017/11/7 下午 03:50:05

Jet請問你說的明年年後是甚麼意思?

玲玲
 
 
FROM 218.173.35.232    於 2017/11/7 下午 03:49:22

請問有人知道今年簡章何時會公布嗎?

玲玲
 
 
FROM 180.217.255.80    於 2017/11/7 下午 01:11:08

有也不告訴你
天天
 
 
FROM 1.170.5.23    於 2017/11/7 上午 10:49:59

請問有菸酒最新消息嗎?

感恩

猴六拳
 
 
FROM 65.117.82.33    於 2017/10/24 下午 03:10:13

謝謝邊緣大大 ^^

安華
 
 
FROM 1.69.85.37    於 2017/10/18 上午 10:57:08

謝謝邊緣人大大,一直以來都提供給大家相關的資訊

真的十分感謝您 ^^"

也祝您 事事順心,一切順利喔

欣倫
 
 
FROM 223.26.103.124    於 2017/10/17 下午 11:59:26

To 上榜邊緣人 大大

我支持也謝謝你~~

有些人都換了座位就換了腦袋

如果換成那些"自己人們"還是考生,我想他們也一定抓著問,緊張著呢~

現在事不關己,當然不需要這些資訊囉 ~0~ 還怕別人知道……

網路的東西本來就有風險,信的人自己擔著唄,那些人管人屁事啊~~

 

 

小綠豆
 
 
FROM 180.217.130.191    於 2017/10/17 下午 07:56:15

天天  天天  一樣的天天

你是否學會了不在乎 ?

 

不在乎
 
 
FROM 61.223.147.65    於 2017/10/17 下午 06:01:37

我怎麼上榜

關你什麼事

跟你很熟嗎

天天
 
 
FROM 180.217.130.191    於 2017/10/16 下午 04:22:25

@天天,都說今年不招了

你今年是要怎麼上榜?

做夢
 
 
FROM 61.223.147.65    於 2017/10/16 下午 03:58:27

今年我一定要上榜

天天
 
 
FROM 39.10.134.113    於 2017/10/16 上午 12:28:20

明年年後!大家提早準備....祝大家金榜題名

Jet
 
 
FROM 220.132.54.60    於 2017/10/15 下午 09:24:59

上榜邊緣人您好

可否請教從業職,"財務投資及管理"和"企業管理"今年有無開缺呢?

麻煩您了,謝謝您

Black
 
 
FROM 180.217.183.117    於 2017/10/15 上午 11:46:25

感謝@上榜大大提供第一手訊息,非常感謝!!

謝謝泥
 
 
FROM 27.242.99.95    於 2017/10/14 下午 08:58:09

自己人,要不要辭去工作全心準備考試是當事人自己的決定,我已說明資訊來源,及需以公司正式簡章為準,我報著熱忱的心 ,回覆有需要的人,你不需要,大可不看,我也不需要你的建議,公司福利原本就是公開透明的,如果我說錯了,再來指正我!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223.137.77.224    於 2017/10/14 下午 08:50:23

同感,公司內部資訊不宜公開揭露在網路上,有興趣可詢問人事單位。
6666
 
 
FROM 163.25.115.22    於 2017/10/14 下午 07:35:38

to 上榜邊緣人 大大~~

是否可以給您一些建議?

1.名額尚未最後確認,是否考慮不要公布數字?只公告類科即可?有些只有一個名額,但後來因故取消(什麼原因內部員工都知,就不明說了),有些朋友若是抱著必上的心態把工作辭掉而準備,事後發現該考區並未開缺,這樣恐會引發事端,很多人只看招募人數,"僅供參考"四字常會被忽略.

2.大家更想知道要如何上榜,或許運用您的人脈幫大家搜尋書單及念書方式,是否會更好??

3.某些國營事業常被媒體攻擊,因為薪資褔利全都露,是否考慮某些內部資訊大約帶過即可?

謝謝您的熱心,祝您平安快樂.

 

自己人
 
 
FROM 39.9.201.163    於 2017/10/14 下午 07:11:17

營業處共17名(僅供參考),北處*4,新北*3,桃處*2,台中*1,嘉義*2,台南*3,高雄*1,花蓮*1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118.167.25.120    於 2017/10/14 下午 03:16:25

上榜邊緣人 您好

能否詢問「行銷企劃(職員缺)」目前所知的招考人數及分布區?

感謝您

考生
 
 
FROM 27.246.104.180    於 2017/10/14 下午 01:02:26

採購行政-身心障礙組*1-隆田酒廠; 鍋爐(要證照)-烏日*3、南投*1、善啤*1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61.223.116.240    於 2017/10/14 上午 10:55:22

請問今年有招鍋爐嗎

可以的告知話~北中南的缺額

謝謝

猴六拳
 
 
FROM 223.26.103.124    於 2017/10/14 上午 08:42:58

上榜邊緣人大大 請問有"採購行政"職員缺嗎~~謝謝

小綠豆
 
 
FROM 39.9.228.255    於 2017/10/13 上午 07:53:38

馨儀,目前得知是都沒有;不過流通事業群有不少行銷企劃(職員缺)與訪銷員(工員缺)的招考名額,考科相近,看妳有沒有興趣準備…… 以上資訊來自公司員工入口網站,“106年對外招募需求一覽表(不含工轉職人員)”僅供參考,還是要等公司正式公告招考資訊為準…… 調薪又加薪^_^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28.55.109.64    於 2017/10/13 上午 04:39:29

不好意思,請問一下邊緣人大大

今年會有免稅店-賣場服務 or 店頭行銷的缺嗎?

想要報考這兩個類別

甘溫 ^^"

馨儀
 
 
FROM 27.242.70.21    於 2017/10/5 下午 07:16:42

天天又何必非進台灣菸酒公司呢? 人生還有很多其他機會啊!
9527
 
 
FROM 180.217.182.50    於 2017/10/4 下午 12:51:16

都還沒見到招考簡章,就已經有在發勸退文了,哈哈.........

年年
 
 
FROM 114.26.196.180    於 2017/10/4 上午 10:15:00

聽說裡頭很黑暗

很多人都受不了離職走人

天天
 
 
FROM 180.217.182.50    於 2017/10/4 上午 05:33:52

不知道幾時公布簡章  ?

往年都在9月初,不知今年幾時公布簡章 ?

年月日
 
 
FROM 58.23.119.66    於 2017/10/3 下午 11:29:04

謝謝邊緣人大大~

想說等這麼久了~不知道會不會不考啦~~

這樣我就放心多了,衝衝衝阿 

甘蝦!

三毛五
 
 
FROM 110.28.202.108    於 2017/10/3 下午 07:27:03

報馬仔,台酒106年對外招募需求(預估大概):正取職員70人,工員212人,熱門的訪銷員正取64人,儲運員8人,其他如電子、電機、機械、化工也都是大熱門,有興趣進台酒的朋友可儘早準備……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39.9.172.196    於 2017/9/11 下午 09:14:23

這幾年是國營事業的大退休潮,一定會對外招考的! 只不過希望進來的新血,是品、學兼優的……
上榜邊緣人
 
 
FROM 42.72.115.8    於 2017/9/11 下午 06:51:42

怎麼知道不招了?

 
 
FROM 118.232.201.114    於 2017/9/11 下午 06:33:46

不會招喔~~

 

新世紀G
 
 
FROM 180.217.173.64    於 2017/9/10 下午 07:25:42

聽說換董事長了,要檢討人力!

年年